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Yeah!!!

wakaka~
考试~你终于走了~
哈哈哈哈~
等你走等了很久了咯~
我等你等了好久~~XD
hehe~
我的假期阿~终于让我等到你了~
哈哈~有种说不出来的开心~可是又怕不懂怎么过~
erm...矛盾呐~
啊呀~随便拉~总之不要是一整个月的训练营就好~
不然我就跟你拼了~听清楚~跟你拼了哦!!!XD
现在是2317~
第一次这么晚写blog地说~
有点紧张~=.=lll~
啊~对了~
哈哈~和各位分享下我在youtube找到的宝~
虽然有些人觉得不好笑~不懂是笑点太高啊~还是纯粹看不懂~
总之我对这影片的感觉不是笔墨所能形容的~
至于好笑不好笑嘛~~
看个人咯~
好笑的请举手~好笑的请你点点头~好笑的请举左手~
是的没错~好笑的就说下~不好笑的也别吐我的嘈~
呵呵~今天就先酱咯~
以下就是那部片子了...(如果有意思要看的,最好把旁边的歌stop下再看,以免干扰到,谢谢)



笑笑没烦恼~^^
orz=3 <====(凡走过必留下痕迹)

1 則留言:

my song~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